Friday, February 4, 2011

哗啦啦~~

原谅我的懒惰不更新,也不放照片~
没办法,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没有碰到电脑的机会~
但却总是在线上XD

首先~~~

我老哥的好兄弟~~“蟑螂” 他的小千金满月咯~~~~
恭喜~~
哥哥做了干爹,我???变干姑??XD!!!!!
抱歉没拍到他满月的照片~~

放他刚出世的照片顶着先=X

















21/1/2011   在KLCC 做工~~~~

MISS LOO 请我到 klcc的isetan 打工去~
到哪里做茶艺员~~
工资 O.O 我想当满意~XD!!!!
前几天还要去拿茶具和制服,我只能说,
那件群,有点窄(明明就是自己肥)
穿了上去,一定要收腹 ==
我的眼睛那时候又受伤了,只能带眼镜~(眼镜是新的^^)
看起来,超严肃 =-= 整个老师这样~

一大清早就起来准备了,
11点半之前要到哪里~~~
超怕迟到~~~谢谢我的爸妈~载我去~~~

*准备好的茶具~~



















*我的制服~~



















*还穿了高跟鞋~~~



















*我的茶席~~
















一开始去到哪里真的超紧张的~
但是慢慢的发现姐姐们人都超好的~
其实他们也不算姐姐,都有家庭,有孩子了,但是他们的皮肤是美到~~
样子也很漂亮,不说我都以为他们还没结婚~~
跟我年龄最相近的是一位defeny,大我两岁~~~
这两天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照顾~
我知道也给你们带了不少的麻烦~~~

衷心感谢你们~!!!

然后才发现,原来在百货公司做工,有很多规矩的~~
我举例几个好了~~

1 . 员工进出要用员工的出入口,不能直接从大门进去
      (这条相信很多人懂hor)
2.  带进公司的包包,只可以18cm x 18cm大而已
3.在柜台,不能光明正大的喝水,要也只可以蹲下躲着喝

还有超多的规矩~~我只能skip 了~


27/1/2011~~~~宝贝肥婆玟生日~~~

今天是玟的生日~~
为了让他有个惊喜~所以我+杏+csy 很早就买好礼物蛋糕去他家准备~
补习放学后他们就来载我,换的衣服早就准备好了就飞去杏家冲凉~~~
我只用了不到几分钟冲凉~然后就冲去他家了~
本来打算躲在他家的~~~
他妈妈说,不如去他做工的地方“卜”他比较好~
所以就跟去咯~~
他的猫咪也一起参加哦~~~
到了哪里,我们躲在楼口旁边~~~

啊的一声~~

吓死他咯~~~
我忘记录影~真是可惜~

然后等他准备好后我们就到我们的老地方dream shabu shabu 庆祝咯~~~~~
相信大家对它不陌生~因为我们生日一直都是在哪里庆祝的~~
但是太久没去有点点改变~~
看看照片吧~~





















吃饱东西后~哪里可能不做一件事情~~~~

自拍~!!!
因为哪里的灯光很漂亮~~很适合拍照~~=P
3个38婆的自恋照~~~




























happy birthday~~~他的衣服是不是很漂亮neh~~~
当然~因为是我选的~XD!!!


新年咯~~祝大家新年快乐~~~
下一篇~~~年三十&大年初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