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人总是会成长的

最近,有种不一样的感觉,觉得自己,有些事情,比较会想了~
无论是家人,朋友,我的宝贝,甚至是自己~
有种长大了的感觉,
谢谢我的朋友一直催促我要努力读书,
还有我的补习老师~~
“尽力就没有遗憾” 他的口头禅~~
也对,
不想到老了,才来后悔....
家人,我永远都是最爱~
我的宝贝,我也会体谅你的辛苦~~你要加油!
朋友们,谢谢你们在我有事会帮助我~~虽然我的口有时候会贱点 XD
希望你们都能快乐~~~~



期待后天,第三次学车~~
希望能在假期内拿到车牌~~~
gan jiong~~
我想要载的第一个人竟然不在我的身边~
不过无所谓啦~
我很还有很多的将来~对么?=P

假期啦!!!!
想血拼啦!!!
破产啦 T.T
可怜,钱包已经空空了.......
朋友们~~谁要约我啊~~>.<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