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可恶!!

我的电话上传不到照片啊!!!
试过很多方法都上传不到,气死我 =(
搞得我,部落格不能写,新照片不能上传..........

最近电视有播“冲上云霄”
我以前就很爱这套戏了,又重播,但是昨天就大结局了,
有很多我还没看到leh!!!
想要买整套的带,
不知道那么久的戏还有没有卖~~~
我要啊!!!!谁能告诉我,哪里有 T.T

很爱他的主题曲!!!还有片尾曲!!!!!
我又多了喜欢多一个,不是,是两个男明星了~~~>.<
给大家猜看看是谁~~~XD!!!!!!!!


迟点就上传他的照片去我facebook的相册~~HEHE!!!





答案揭晓wiiiii~~~

吴彦祖!!



吴镇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