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i forgive you...

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
我不想再提了,
我真的原諒你了,
但是很抱歉我不能再接受你的好意,
祝你幸福啦~

现在在预考中,
之前烂到贴地的作文给syuen 讲到眼湿湿了,
知道你为我好~
只是讨厌自己为什么笨到这样 T.T
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不想成绩出到来才后悔 ~~

预考的朋友~加油噜~!!!!

最近有一个人一直支持我,鼓励我的猪,谢谢你~=P

4 comments:

  1. 鼓励我的猪<啊哈~
    哈哈哈哈哈~加油啦俐!!:D

    ReplyDelete
  2. Geli lor ! 鼓励我的猪 "打冷震 " ! XD
    Stay sweet with him nah and Gambateh Togeth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