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要讲~

朋友+情人


我,不喜欢把事情藏起来,
我喜欢跟人家说,分享....
而且,忍着会很辛苦
我正在发脾气的时候,旁者遭殃的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你们应该很了解我,
我爸妈你个性你们最清楚,
我爸妈担心我,
不随便给我出街的,
sunway 我妈咪给去咩?而且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不要去..
我喜欢的东西,
你们不支持,
无所谓,可是不要阻止我...
我已经卖掉自己的id 希望可以完成我心愿,
可见我多么的重视跟希望的...
我是真的很想!!!
还有,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们讲的那“三个字'
我真的很不喜欢!
明白那三个字真正的意思吗???


我为了你们跟阿康吵过多少次架,
每次都为了你们讲他小气,
他当然不喜欢..对他其实很不公平..
有可能你们觉得我小气,
那么久的事情都拿来说,
不过我真的放在心很久了...


不过我还真的很多事情对他不公平..
对不起,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心里面想什么...
我很想冷静,
妈妈那么为我,
帮我争取到我想读的课程,
我不能辜负她的心意,
我想有什么事情
等我读完书在说,
对不起...
拖下去,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