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要多运动照顾自己~~

大家要多运动~毕竟这是好事,
多做运动不会吃亏,还有很多好处~
还能减肥~~多好~
而且H1N1好像回来了,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多喝水~少出街~(可是我自己常出啦~.~)
我自己也有点不舒服了,
喉咙有些痛~
建议大家多做运动~
我的朋友们有人要约我去跑步运动的吗?
记得要告诉我~
明天就要考试了,大家要加油哦!!!
我自己也没做什么准备 =X
算了吧~自己知道自己什么事~~


我存够钱了!!!!
能不能成功,要看哥哥咯~~
我会去介意人家赞不赞成~我自己喜欢就好!!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