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很衰的日子~

今天,我不能不说,今天很难挨,
在昨天我把我纹身的一张照片放上了facebook,很多人回应,
有好有坏,
我只觉得,纹身是一种艺术,不是什么,
纹身就坏?谁说的,有根据吗?
我不是因为,“yeng”才纹的,
我是真的很喜欢,
你们凭什么说我,不过,我把照片放上去,就不怕给你们说,
本来想删除的,可是现在~我不要!
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没干涩到你们,所以你们没资格批评我!
我没必要因为你们影响我的情绪,

在这里,跟我的一位朋友说,
对不起,
是我语气太重,
不过如果你真的不想理我的话,我不会勉强你.....



一件我开心的事情!
QOO 姐做妈咪啦~~~
你要永远幸福啊! ^0^
吃东西要定时,不能只吃一餐了,那一餐也不能太大餐,
不能搬东西,
不能吃西瓜 (凉的都不能)
不能晚睡~
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总之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好想看点点的样子 XD
加油!!

2 comments:

  1. 呵呵。西瓜可以吃哦
    在泡水之前的西瓜是热的,不是凉的 =)
    但是我还是不敢吃。
    我妈妈说,孕妇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少吃就好
    否则宝宝以后会一直流口水哦~

    你纹身有点大哦!
    不过我不会觉得是坏,因为我自己也爱纹身!哈哈
    现在不能纹身,不然我已经有第二个纹身了~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就好~~~
    谢谢你哦~~~~
    纹身不会大啦~迟点我还要再来一个~~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