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的美食特辑~~


我的美食特辑~!!!!

<<---- 位于jalan ipoh 的超好吃加里面~! 应该很多人知道吧~~好吃指数 >> 其实他是很有古早味~~所以好吃~
















接下来的这件餐厅也是位于jalan ipoh 的~
就在卖加里面的后面街~
忘了叫什么名~~

~papaya+carrot+milk~ 好喝指数 >>100%
我超爱,宝贝喝了一口又再叫多一杯~
XD

RM4.90





















鸡排~~~

好吃指数 >> 90%

不过分量比较小,适合女生~~

RM9.80


















自制辣椒葱油面~~
好吃指数>> 95%

RM6.50



















位于maluri 的 ~~澳门街~~
我跟宝贝星期日的早餐几乎都是在这里吃的~~



~香香的加里面~~~
里面他放了很多青葱~好香~~
里面还有鸡腿哦~~
好吃指数 >> 85%

RM6.50




















我的最爱来了!!!
这道菜!分量足!一个人一份或许还会吃不完leh~
(大吃的人例外)
好吃!
价钱公道!!

起司焗饭!!!!
好吃指数100%!!
价钱~~~·RM8.90




























***如果我记错价钱别怪我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