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11月~~~

在这里高喊!

假期了!!!!!!!!!

很多朋友都去打工了,可怜的我没工作,但是又害怕打工了,就不能参加自己喜欢的活动了 T.T
HAIZN....最近在家里,早上起来,我就很自动自发的到阳台,洗衣晒衣收衣~暂做家庭主妇咯~~

 也发现自己的鼻子很敏感,床单两个星期没换就会很不舒服,不只鼻子...
整个人会超不舒服的 ==
基本我现在都是在家对着电脑~
晚上看下戏,看下漫画,杂志,听歌~
我一天可以在PPS 看4,5套电影leh ...快宅到不行了~!!
等宝贝从关丹回来才吵他带我去gai gai!!
他今天就回来咯~^^

也在电脑看到很多baby 的照片~
连发梦都梦到baby == 可能是真的看太多了~
做昨晚又在PPS 看到“宝贝计划“ 可爱到~那个宝宝~~~
才发现baby 很吸引人~~


下个星期约了姐妹们去1 U~!!!!shopping!!!!我来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