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书展•❤23/11/2010

一大清早 (其实也不是清早,是我自己晚起床啦 =P )
就接到妈咪的电话,叫我起床准备陪他一起去在绿野仙踪 的”书香“展览会~
冲个凉换好衣服妈妈就来载我了~~~

出发前就先到一间越南餐厅吃午餐~
这里的东西蛮好吃的~而且~
我找到我喝的咖啡了~我本身真的不喜欢喝的~
但是这里的我觉得很好喝~~~
”很有特色的越南咖啡~“


















*这是冰的~
                                                                
吃饱后~我们就坐妈妈朋友~高妹~的车出发啦~~~~
去到哪里,不是开完笑,真是有够塞车的 =-=
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而且我发现了一个景象,大多数驾车的人都是一个人一辆车~
人其实都不多只是车多,一个人出来不需要坐到7人的休旅车吧 ==
好不容易找到路边的泊车位,就有人来收钱了

RM10!!!!

很会赚钱嘛  ,我的天==
我们先去位于隔壁的shopping mall 走街先~

走了好久都没买到东西~
本来看中一双很漂亮的白色高跟鞋~价钱也很公道,其实不是公道~简直就是便宜到爆!
以我的个性一定非买不可,但是
我试穿之后觉得,觉得我穿得不怎么漂亮~就没买了~
觉得我自己还有的救~没有乱花钱~XD
走到一间服饰店~我看中了件牛仔裤,那里的店员就告诉我,先试看看~
然后我就到试衣间去试,我进去前他就给了我两件上衣说让我搭配裤子穿,
我没想过要试衣服的,但是他都拿来了,我就不推辞,就挂着不试就好了~
她还拿了张椅子给我放衣服~

穿上那件裤子我....我真的快无言,他的裤脚太窄了 = =
我穿的不好看,妈妈还要说了一句:”你的屁股没肉,穿起来不好看“
还好意思说,都是你生到这样的 XP
当我再试第二件时
我连扣子都还没扣,店员忽然拉开帘布拿了一堆衣服给我,
幸亏他不是整个拉开要不然肯定开骂~
还有他拿的衣服~~不夸张大概有20多件以上吧,
裤子也拿了4件给我,
我只能说,这裤子根本就不适合我,而且价钱也不是很合理,
妈妈就给我眼色,我就换回我的裤子走了~
他拿给我的衣服我一件都没试~
这个店员的举动我还真的第一次见 ==
回到家,妈妈说太夸张了,而且其他的店员的脸色很难看(就是不削的那一种)
所以我一点都不觉得不好意思~
走完后,结果是”吃白果“什么都没买到,
因为不是没我的尺寸就是不好看~
我们三个只有我妈妈有收获~~
走完街后我们就到书香展览厅去咯~~~
哪里有很多东西展览~有茶展~书展~还有其他东西的展览~
我也有点收获~
只是我的脚酸死了~而且我这个白痴还穿了高跟鞋
真的不知”死“字怎么写~~
走完了书展,就到外面的茶展了~
一看到有椅子我跟妈妈就兴奋道坐下~休息一下才走~
手上的书已经很重了,妈咪还跑去买茶 ==
买完了我们就去吃东西~然后就回家咯~~~

*这就是我当天的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