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15/1/2012

原来下个星期就新年了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还缺一双黑色的高跟鞋 ,
我知道我败家=P 
我一生最爱的,就是鞋子~
衣服~包包~钱包~内在美~全部都齐全啦~
我在等待期待我的新年~
今年,哪里都没去~没旅行~没回乡~
所以我现在要拟定我的讨红包计划~XD
去每个朋友~每家每户去讨红包~!
keke~
朋友不要不欢迎我哦~

想不到,很没用主见的我,
有了自己的想法,
想开间,属于自己的店,应该很多人都这样想过吧?
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存钱~
好好为我的未来打算~~
难免我会成为老姑婆~XD

我的好朋友们~我并没有遗忘你们~
我永远记得,
在学校陪我的6个好姐妹们~

我补习的一堆 IQ 很高的朋友~XD

我想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