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2/1/2012

新的一年~
希望我自己,能够有新的开始,
很久没有认真的写blog 了,
这次把我的心事,
全部说出来吧...
最近的我很羡慕恩爱的情侣。
我家就有一对,
大哥跟大嫂,
有时真的是肉麻到 ><
有时看到我的心里就酸酸的,
我,应该不只是我,
每个女生都希望有个喜欢,疼,
照顾,体谅还有爱自己的男人...

我明白到,原来要找到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
并不容易,
因为就算你喜欢,天...也未必让你们在一起..
我的姐妹们,我知道你们紧张我,
你们一直骂我,为什么要喜欢他,
我知道我做错,可是我爱就爱上了..
 我自己也很清楚我们不可能,
但是我真的需要时间忘记...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要是
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我需要的不是新欢,而是时间,求你们,给我一点时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