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淑婷生日~~

~淑婷生日~ 8/5/10
其实今天不是淑婷的生日,因为他的生日是在考试期间,
所以我们决定在今天帮他庆祝咯~
早上7点我的“老妈子” ~ (ah bee)就call我起床了,
刷牙时,一照镜子,
发现我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肿了,
化妆都没心情了,双眼皮也画不上!气死我了~
我们共有7个人去~~
一位男生,他自己驾车去~
搭车时,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
我们是硬挤进去火车里的,
我跟姿华站在门口深怕门忽然打开,
我们两个就会跌下去~



到了mivalley,
姿华就说,就是在这个天桥,他被人骗了25块
(那种叫人填资料,然后再叫你捐钱的)
所以他就很害怕跟在我的后面,
我们就一对一对的走过去,
可恶的那些人还要调戏施缘,
结果,顺利通过~~~

到了哪里我们就去book房间~~















之后就冲去厕所~~
拍照~~~









































拍好照后~
我们就去走街啦~~
走来走去都是那些地方~
到了那些卖包包和鞋子店,
就有一种吸引力把我给吸进去~
幸好他们拉着我不让我进去~
要不然还没唱K 我的钱就用完了~~~~
时间到~~唱K 咯~~
进到房间,当然就是狂点歌,
不到一下子,就被我们点到FULL 了~~
这个时间唱歌有免费buffer的哦~~
(一堆食物~~~)



















吃玩了,
最重要的就是切蛋糕啦~~~
婷 一直不让我们播生日歌 = =
(可爱的寿星女)



















因为时间和肚皮吃不下的关系,
所以蛋糕只有切跟吹蜡烛罢了~~没吃~~

唱完了后,转场到1U
去到1U ,还真的没事情做,能干什么呢?
到厕所拍照咯~~~XD





















ME &姿华~~


















ME & 婷




















然后ah bee 说带我们去好玩的地方~~
就是~~玩具店~~ = =

很多公仔leh!!!
(ah bee )


















me~~




















OMG~难道姿华师天使??XD



















还是lion king???







































远处看到施缘很认真的在玩一个东西~
就是这个啦~
我跟他PK ~结果当然是我赢咯~~~yeah~~




















最后我们到哪里的一间专卖日本产品的店~~
全场 RM 5!!!!!!爽!!!如果我身上还有多余的钱的话,我一定会失控~~

这是我买的~~














买筷子的原因是因为环保,而且卫生~~
出去吃东西可以省下那些免洗的餐具~
所以请大家响应咯~~~


(因为多数的照片都在他们的相机~所以很少照片~~抱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