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很不一样的一天~

今天在学校还是一样无所事事,
可是,有一个特别的事~~~
我去面试走catwalk 阿~~~
都不知道自己那里来的自信去走 ==
当作练胆量咯~~~
比起上次的唱歌比赛,我这次没那么紧张,可是还是有一点~
我班很多人参加,
还有我的“老妈子”& 缘~~~
希望我们大家一起进咯~~
我现在都还没收到成绩...
不知道是不是落选了呢??


面试完回家,
就做我每个星期都要做的事情,
就是打扫房间咯~~
我打扫了2个小时,衣橱,厕所,洗鞋,洗衣,
还有一个就是~~~洗我自己拉,
打扫完这个人臭臭的 ==
现在才明白我妈咪的辛苦~
妈咪这些年来辛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