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开心~~

15/5/10

今天呢我很开心~~因为我的面试被入取了~~
可是hor~~~~
要hor~~~给RM 100!!开什么玩笑,
可是我朋友告诉我,
衣服可以带回家的,
我想应该还不错吧~~
在考虑着要不答应好~~~

下午~~
我陪哥哥去SS2去接 Maggie 姐和他的未婚夫~~
哇~~
我第一次去婚纱店捏~~~
这间婚纱店很漂亮,
很有家的感觉~~

拿了婚纱~
他们把婚纱先放到我家里~
因为我们要去吃mummum~~
到了1U
maggie 先要做一样东西~~
就是到jusco 买他爱吃的章鱼烧~~
他本来要买50粒的~~ = =
可是不可能吧 >.<
买了以后我们就去吃sushi咯~·
我们不知道sushi king 在哪里~~
找了很久~
都找没有~~~
千辛万苦的~终于找到啦~~
我很久都没吃了~~
超开心的~~~
还要给Maggie的老公请~~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谢谢哦~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咯~~~
重点~~·Maggie姐的肚子真的好大了~~
点点慢慢的长大咯~~~
希望孩子身体健康~~妈咪也要身体健康哦~~

16/5/10

不知道是不是吃sushi 吃上瘾~~
我今天吵宝贝带我去吃sushi~~
去吃之前~
我们先到 100 YEN 去吃冰~~~
哪里的冰蛮好吃的~
可是我不喜欢哪里的环境~~
吃玩了就到里面去逛逛~~~
里面有好多东西~大多数的价钱都是 RM4.90 ~~就是100 yen 噜~~
我买了一个小枕头~~
为啥?
因为考试到了~~
考试是难免要小睡一会~~~XD
过后我们就去吃sushi 咯~~
一到jusco~~人山人海~~
原来是 TM 有活动~~~
很多 DJ 都在哪里~~
有 “啊炳” “啊莲” (林德荣& 颜美茵)
菲比~等~~
还有朱浩仁做评审~~~
趁完热闹~
我就去吃我的美食咯~~~

吃完以后,
我没想到纵 DJ 们在我面前走过~~~
他们到 the chicken rich shop 吃东西~~
我的眼睛离不开他们~~~
一堆人围着 “啊炳”拍照~
我没勇气跟他阿拍照~~结果错失了机会~~
可惜啊!!!

晚上就跟我的姐妹们去喝茶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