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久违的更新~~(超多人生日篇)

最近我的钱包.. 可以说是破洞了 ==
这个月也太多人生日了呗...
没关系~这不是重点~

9/7/10 csy befday~

8号是csy 的生日,可是当天我们全都不得空~
全都去做工了,
很的很抱歉啊..
当天我负责买蛋糕~
等到 姿,婷,玟&杏放工后,
我们就到paparich 帮他庆祝+切蛋糕咯~~























































































10/7/10 帮syuen 庆祝+ 外公生日~~~

今天约了臭syuen 去jusco 看他喜欢的twilight~~
看完这套戏,我只能说~
我彻底的爱上他了!!
故事:赞! 人物:leng zai 到爆~!!
很建议大家去看~~






















看完戏~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beh tahan~我太饿了~毕竟我一整天都没吃东西~到4点哦~
叫了咖喱饭来吃~





















送的礼物~希望我的宝贝syuen 喜欢噜~~


*me+ syuen+ jia lee +may ling




































































看完戏~
吃玩饭~~
自恋完后我就去外公家咯~

今天正是我外公的生日~~
外公家有火锅~~
我还真的第一次知道~~fish ball 都能那么多种~~
我外公家,算是大家庭~~
全部人吃~不算多吧?















































我表哥煮的火锅汤~真的是一等的一流~!
尤其是东炎汤~
我保证吃过的都喜欢~~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