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姿&缘~庆生+camp

2/7/10 姿&缘~庆生

今天~放学后我们姐妹们打算帮姿提早庆生~
虽然不是什么很大场面也是我们小小的心意~~

可爱的姿~~



















我们dAO jusco 的铁板烧吃东西~
在这段时间我&盈还乘姿华不注意的时候买了蛋糕~~
更惊喜的是~
缘不知道自己有份哦~他更加惊喜~~XD
因为他们的生日只差10天~所以他们两个都有蛋糕~~

*小小的蛋糕~~
是不是很可爱leh~~
















*姿华&缘
































生日快乐啊~~~我的两个宝贝~~


3/7/10

今天一大清早我就起床了,为啥?
被妈咪骗去camp 噜~
他做副营长~

其实这个是我第一次去camp~
一早我们分好队后~
就去jungle trekking~~~
好危险哦~
昨晚下了雨,今天的路非常滑~
幸好我的队长扶着我,要不然我一定摔惨~
虽然我不知道我的队长虾米mia~~XD
在路途中,很不幸的真的有人受伤了~
还真严重下的~
他去了医院后就回家了~

结束后~
有几位教练教我们搭帐篷~~~
我真的是没搭过~~
幸亏我跟我妈咪不用搭~
教练搭好的~
我们直接搬去女生营地绑好就好了~~XD




















其实这里的地方还蛮好的~
至少我们不用直接睡地上~
还有铺好红毛灰~
一个帐篷一个格子~~


搭好后~换了营衣~就进行开幕典礼~~~
不过在这之前,
我自己献丑的唱了几首歌~~
ps neh~~
跟漂亮的姐姐合唱哦~~































*观众们~一部分~















一连串的户外活动后~
就到了营火会啦~~~~
场面high 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























过后有3个小妹妹唱跳nobody~~~
很佩服女孩的歌声~~~真的太厉害~~
真的很像小明星~~
台风~舞蹈~声音~~都很棒~~厉害~~!!
他们唱很多个~
我一一都有录影~
不知不觉,我录了12个~
整架电话都烧了~

*最会唱~会跳的小妹妹~




















过后还有营长兼我的老板&他的兄弟们~
唱脱掉,他们还真的脱掉 =-=

一整天的游戏~
晚上当然想要睡个好觉~
不过.................
我从来没试过被人家吵到不能睡~!!!
我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小姐们~
这里是camp 不是你家leh~~
帐篷没隔音的leh~
你们讲话唱歌我们都能听到,
而且~~~拜托几点哦???
唱歌~
奶奶,亏我妈咪一而再再而三的起来叫你们不要吵,
很怀疑你们的耳朵会是不是有问题?
讲了还不听~!
不止我们投诉,所有的人都投诉你们,
我实在不忍心看到我妈咪,又累,又没得好睡~!
回去检讨下啦~

第二天早上~

今天有刺激的攀岩~
我真的没胆去尝试~
那位跟我合唱的姐姐,真的是.........
太厉害了啦~~~
原来他是攀岩冠军~~
失敬失敬~~

*超cool 的~!!







































*一下子就爬到了~~



















到我的弟弟咯~~



















*我爬~~



















*我再爬~



















*爬到了~~~



















游戏结束~~
结业里~~吃了午餐后我们就回去了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