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tattoo+lim lim birthday celebrate

我哥哥又tattoo啦~~~
先给大家看看照片~~~


*很像很忧郁~=-=








































几天后我,宝贝&哥哥去陪“蟑螂”tattoo~
他纹了自己的名字~



















不知道是不是被影响,
宝贝也想纹 o.o''''

是超想的,因为他没带钱也去借钱来纹~
=_=

他纹了~~

*这个~








































他自己很喜欢~~XD




glitter-graphics.com


《lim birthday calebrate》

昨晚我跟宝贝,还有朋友们去dream shabu x2 吃东西~~
在等待出门中在玩面子书~·

















我吃了好多东西哦~~~嘻嘻~~
还有,这是我减肥的最后一餐~
不可不承认,我真的肥了,真的!!
我不是因为减肥而减肥,我是真的肥了 T.T
而且我的减肥方法并不是不吃东西,
只是少量,还有不吃宵夜~~

回到重点!
可能跟老板比较熟,还有店员都是自己的朋友,
所以在哪里我呢就很不要脸的狂自拍!!
XD

面是一连串的照片~~~
*mee~~




















min&lim ~














*在开他的haagen dazs~














*me & lim!!



















*大合照~















*搞怪~



































lim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
他没想到我们会准备蛋糕!
忽然间灯关了~


蛋糕出来了~~~
有米有很感动leh~~~
XD















祝我的宝贝dada 生日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