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更新鸟~~~~

这个九月,发生很多事情,
朋友们应该都懂了,
今天,我的心情总算平复了些,
不想再谈,不想又人问和提起...
当我还在逃避...





假期两个星期都没去哪里玩,

不过也是偶尔有去走街lu~~~~~~
原谅我那么迟才更新,
因为电脑坏了,很不习惯用手提电脑打字,
总觉得怪怪的~~ ==



5/9/10


今天哥哥 告诉我她有去sungai wang 问我要去没,
我就call 啊b 叫他陪我去~~~
哥哥要去买他做兄弟的衣服~~~我跟B就走街咯,
幸好我们都没迷路,因为我们两个都不会路~~~~
B忽然说,走我请你去吃大便 =='''''
其实是去马桶餐厅吃东西...
我们点了好多东西,毕竟我才刚吃不久,
一定吃不完,



(*题外,我吃东西时把电话跌再地上,我自己都不知道,
幸亏有一个 印裔同胞 --- 这样称呼很像怪怪的 ==,
总之,幸亏他告诉我电话跌了,要不然我肯定吃饱就拍拍
屁股走人了)



我们点了~~~










































































走了好久,就回家去lu~~~~~~~~~~~




11/9/10




今天是我小表弟,EDEN 的生日~~~
舅舅在外婆家搞火锅庆祝~~~~
看照片lu~~
*左边=eden 右边=alvin




















*火锅料们~~




















*还有铁板烧哦~~~

















eden简直就是小皇帝,
每个人强着包他,
可是他很“高斗”的leh,
才不会随便给人抱,
我要抱他它还不理我,气死我









19/9/10



今天也是去shopping~~~
买了两套衣服和一个包包~~~开心死我~~~^^
来张照片作ending 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