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有话想说~

因为电脑坏了,我很懒惰更新,
可是~~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故事,


我,很讨厌那些,
自以为自己有钱,目中无人的“王八蛋”

30号那天早上,
哥哥打算在家弄party~
所以就托我跟妈咪帮她到pasar 买材料~~

对于那些所谓的“千金”觉得,
“yerrrrr,pasar 很肮脏的worr~~我们都是在超级市场买菜的咯~~"

那天我跟妈咪去增江(jinjiang pasar),
我对这个pasar 一点都不陌生,
我从小就跟妈咪来到大,
我就是喜欢你们所谓肮脏的地方,
每次华人农历新年~那里都回搭棚~很热闹,才早上5,6点就会很多人~~

那天我一早去到那里,就想到我小时候,
走到街尾的时候,
穿过一条小巷,就会看到一些档口,
我也是第一次在这里吃东西~~
妈咪吃一种很特别的“猪肠粉”~
妈咪说,很久没吃了,也很少人卖,
他的酱料我还真的第一次吃~也很好吃~~
老板的生意超好~~~
一直听他切东西的声音罢了~~

我一点都不觉得这里肮脏,
我觉得这里很亲切~~~~

这些感觉是你们这些所谓的“千金”不能体会的~~~
那种人情味~

就算你们整天去高级餐馆?
有如何??
我也是会长大,跟你们没分别~
只是你们觉得自己高尚点???

sorry,我一点都不觉得!!!

人只有品德高尚,不是往自己身上贴金就自以为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