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流着眼泪写的...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傻...
或许他只不过是跟我玩玩,可能都没放过任何感情.....
我很感谢他给了我快乐的一个星期....
祝他跟他女朋友幸福..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那么讨厌我,
我也不是小孩子,别人对我做什么,我清楚的很...
不会死缠烂打...

你FB 删除了我,
我发给你一封信息,你连账号都删除还是blok 了我....
我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你对我说的一切,我都记得...
你答应我的事情,我看,永远都不会实现...

我很对不起,
跟我在一起两年的男朋友,
我很傻,
放弃了对我那么好的男生....
我很笨,这样为了那个男生....
我想对你说,不是你不好,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我已经不忍心再伤害到你....还有,我的心情根本就不能平复.....
当我太笨,太傻.....


谢谢我的朋友支持我...
不过原谅我最后一次...再为他哭.....

1 comment:

  1. 没关系,爱情就是要经过这样的残酷经验,才能找到真正的爱,当真爱再次出现时,才会懂得紧紧地握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