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2/10/10~24/10/10 丰富的行程~~

  22/10/10~第一次看3D


今天跟宝贝去看戏~~看3D~我第一次看leh~~
 很期待!结果我也不让我失望~
不过那张票还真的蛮贵的~~~不过久久一次噜~~
可能我“大乡里” ,看到一半有东西跑过来我跑去打他~XD

 我看的是SAMMY~~很可爱的海龟~~~~





















当我们看到紧张的时候偏偏就尿急,
我跟宝贝都不敢去,最后认不住了~就冲去厕所噜~~~haha~~


glitter-graphics.com


23/10/10~

今天是盈妈咪的生日在这里跟她说~生日快乐丫~!
很可惜我不能去~~~因为我忘记约了小学同学~~~真的很抱歉啊~~~
就只是去盈家~放下礼物就走了~~
对不起啊~~~

然后neh~~~
我就去玟家等Daniel~还有毅来载咯~~ 
人齐了~我们就出发去Dream shabu 2 ~
都还久没见到那么多年不见的同学了~
大家都变了好多哦~~~~~O,O
吃到一半我就跟玟跑去厕所拍照~~~












































































吃饱后~我们就去Green Apple 喝茶~聊下天~
聊完了~~毅就再我回啦~~~
 很粗心的我吧电话留在他的车~
最紧张关头!死人digi 没有线,打不到出去,打不到给玟~~~
gek死我~幸好玟在我的wall 写电话在他哪里,我就飞去他家拿~~~
拿了后又顺便去喝茶噜~~~



glitter-graphics.com



24/10/10~war game!

今天有不同的体验~~
哥哥带我去打war game ~不过我只是旁观~我不敢玩~~~
然后就充当摄影师~~~帮他们拍照咯~
Deck叫我玩,看到他们被子弹打到的伤口就怕了~~~

玩之前~老板会先说规则~~~
这个老板很搞笑哦~~~~

其实这个是个不错的运动~蛮建议大家来玩玩的~~
不过一定要遵守规则咯~~
价钱是RM70~其实是很公道的~~~

*老板~









 子弹~!





 枪~还蛮重的哦~




 有两个场地~~

*其中一个~



 *另外一个~~~



















 只是旁观~都会觉得很刺激~~

*肥kent~~XD 


















  








下次我有胆的话我也会参加的~~~XD


回到家后~就准备跟妈咪去吃东西咯~~
吃饱后~我跟宝贝又到selayang mall 本来要买拖鞋的~因为我的拖鞋坏了~
== 现在的东西怎么买的下手,拖鞋罢了都要RM40++ 我的天~
结果没买到~
然后就买了一些日用品就去找哥哥喝茶~~~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