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祝你们生日快乐~

这两天很多人生日哦~~
杏~我妈咪~~玟妈咪~康妈咪~~~
祝你们生日快乐啊~~~

8/10/10 宝贝杏 牛一~~~


祝38婆生日快乐~~~



















给他生日蛋糕的时候还想要给惊喜~
算了啦~玩了那么多次他自己都猜到的了 ==
一点都不惊喜~~~


glitter-graphics.com


9/10/10

今天是生我出来那位伟大母亲的生日~~XD

在他生日前两个星期他已经告诉我们今天是他的生日~
因为往往没良心的弟弟和哥哥都不记得妈咪生日~
我记得的leh~~~
所以都是女儿好~~XD

我们就全家还有阿康去giza mall 吃东西啦~

赶到我要死,冲凉化妆吹头发,一直忘记自己要做什么,在楼梯跑来跑去,
一下忘记拿鞋子,一下忘记拿耳环~
都是那间日本餐厅的错,他的自由餐是有限时间的,所以我们要赶着去~
哪里知道一去到!!!!

没有位子~
gek 死我!

就去了~
O.o 我不确定他的名字~~=P














不过这里的东西还真的很好吃~~~


寿星“女”~~~



















我最爱~!!好吃~~~~



















我们才吃一点点就饱了~
尤其是我,穿着高腰裙子~所以我不敢吃太饱~~~
不过我的肚子也是满载而归啦~XD


*38哥哥~







































跟我最爱的妈咪合照~~
妈咪~我爱你~!!



















吃完了~~
妈咪就跟爸爸去二人世界~~
我们四个就去走走~~~

*里面蛮美下的~~







































才走没多久,因为他已经不生病不舒服了~
所以我们就回家去~~~

半路~~ 才发现~!!!
我跟哥哥都没带钥匙~
都是笨妈咪的错~~
因为我出门的时候忘记拿钥匙,要进回去拿~~
咪就说:不用的啦~~

==
结果他们没得二人世界~~
就回来开门给我们噜~~~



glitter-graphics.com


回到家休息一下~~~
我跟哥哥就去penny家~~因为我们全部约好了出去吃海鲜~~~

等到大家都到齐了~~
就出发咯~

路途还真遥远~
因为我们去巴生吃~~

我们都在车上睡着了~
到了巴生~书臣就带我们去那间餐厅~~~

吃完了就回了~~
回程的时候,因为有杏的哥哥~~“伤风良”配合我哥哥搞笑,
我们就在车上笑不停~~
可怜的是,我们都想上厕所~
辛苦到,还有我的隐形眼镜,因为带了超久,眼睛超累的~

就回我家,上个厕所~脱了眼镜~换件衣服~又跑出去喝茶了~
回到家,我已经变死尸了~
累到~
卸了妆就倒在床上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