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给我的一位朋友

我知道你很伤心,难过..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再做那些事情,
那些只不过是伤害着你自己,
对于那位男生而言,他简直不痛不痒...
有用么,你知道我们会心痛,就马上停止那些举动,好么??

本人最讨厌自己伤害自己的人,尤其是自残!
请告诉我,这种行为是为什么?我还真的不了解???

给那个男生,
如果你是男人!请你不要再伤害我的朋友!
请不要把他的心房在地上践踏!


男人们
我也发现当你们不到解决方法的时候,就会逃避!
换号码,不接电话,不回信息,有什么话,就说清楚!
而且只会说对不起有什么用???
(注明有些,不是全部)



我不哭泣,并不带表我不再喜欢,
我冷漠并不代表我不再关心!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表现给任何一个人看,
如果那个人真的喜欢你,他就会明白,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