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25/6/10 dream shabu shabu~

今天比起以前的我,异常的早起~~
我还在烦着找高跟鞋~
妈咪不让我买,
就只好跑去跟我外婆借咯~~
顺便去看看我外婆~~
我外婆,有见过他的都会觉得~
他很hot~~
他选的衣服还年轻过我妈咪选的~~

一去到外婆家~~
外婆已经准备要去唱歌了,
而且他没有白色高跟鞋,hainzz...
但是!
有意外收获捏~~~

*我的厨师表哥在做pizza~!!!














*他要求不要拍到他的身体跟脸~~
因为他当时没穿衣服~~XD
















*放好材料就能拿去烤了啦~~














因为我妈咪还有事情做要回先~~
不能吃到,

但是我表哥弄了一个,特大~特厚~~给我们~~~
*因为他知道我妈咪喜欢吃厚的~

谢谢咯表哥~~~~你真好~~~

*在车上等妈咪的同时~~跟pizza来个特写~~














是不是分量十足leh~~
他在做的同时我一直叫他放多点蟹柳~~
因为我喜欢吃嘛~~XD


回到家~~~~
他就成了我的午餐~~
+上一杯鲜橙汁~~真的是绝配~~!!



















晚上~~
我答应了我的好姐妹们~要去他们那里捧场~~~
就是 dream shabu shabu 噜~~~
*他们在哪里打工~~

出发前难免来点自恋照~~



















一去到就很不客气的开餐咯~~
因为我们的肚子都好饿~~

*汉铭&CSY















因为我的姐妹们都在忙~~
其实这整间店的店员几乎都是我的朋友~~
他们并不是一起面试,
而是很凑巧的他们面试的都是同一间,
而且还要到开工的时候才知道~~
既然他们在忙我们就不打扰他们,
可是身为他们的好朋友~
他们当然后特别招待啦~~~
他们一直拿食物来给我们哦~~

还有 玟&杏 两个一直跑过来偷吃~~
我要跟你们的老板告状噜~~>.<
吃得差不多时, 玟就拿了一些信封&纸张给我们~~
这是这间店的特色吧~
把自己的愿望写下, 投进月份箱里,
到了明年,老板就会依据你所投的月份,
并在那个月份寄回给你,看你的愿望实现了没~~
我也写噜~~

*月份箱子







































这间店还有一个特色~~
就是这张超大的可爱海报~!!















真的很可爱~~
*蘑菇&在晒太阳的香肠~




















*我不知道他是什么,但是他很可爱~




















*雪糕&布丁



















*这个很可爱,
可是他的真实就....
因为我们不喜欢吃芹菜,他里面就有芹菜~
csy 吃的很痛苦,
因为我趁他不主意的时候放进他的锅里~~XD
他到现在还不知道是我放的~

*卡通~~



















*真实,红圈处~














吃饱了后~
我们决定等到12点~等到他们放工~~然后一起去喝茶,
我们真的是无聊到~~等到我们天荒地老~

*顶不顺的我~~




















我真的好想帮他们收拾~最后我到后面厨房帮他们抹婉~
老板超好人~~
给他们走先~
真的不还意思啊~~~
老板你很可爱leh~~
然后我们就去快乐城吃东西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