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13&14/8/2010~ catwalk show~!

The century catwalk show

今天是我超紧张的一天,
对于我这个没上台经验的人来说~~
排练了那么久,
就是为了今天,

文艺日这天~
我只能4个字形容~
就是累!累!累!累!
可是相信所有文艺日的台前,幕后&表演着都会这样觉得~
不过是超值得的!


大概半夜的1.30,我就到不懂谁的家~O.O 准备~~
去到哪里一半的姐妹都画好妆了,
大家都好爱睡,可是我还很精神,
最累的我看是育秀吧,
他需要帮我们弄造型~
还有他的两个姐妹帮手~
(很没良心的我竟然不知道你们的名字,paiseh 啊~!)

*在等待中~~~




















大约到了3点多,很精神的我都累了~
又不能睡,
怕弄乱造型~
大概到了5.45分~
我们就换好衣服出发到学校~~
集合后就是彩排~
当下,我心里想的就是~~
我好饿!!

好心的佩微给了我一包饼干打救了我~
可是,饼干开的机会都没有,
就要下去彩排了~
彩排后,
我们就在课室里等咯~
我们所有表演着的造型是绝对保密的~~
所以节目开始后我们那里都不能去~

好不容易等到节目开始了~~~~
我们在窗口偷偷的看~朋友们都到了~~~
奇怪的是~我竟然不紧张~
可能还没到时间的关系吧~


因为我们的节目排在最后一个~
所以我们等超久的!!!
在等的时候真的可怜到~~~
肚子饿得要死~~又很眼睡~~~
在我在“钓鱼”的时候~~
很有爱心的工作人员为我们送上炒米粉~!!!!!!
顿时觉得他们是天使~

最惊人的发现~育秀饿坏了~~~
狂吃~~~
我也是吃了1份多~~~
吃饱后就到我们准备了~~
到了后台,紧张的心情来了~~~
开幕~!!















开场后真的蛮紧张的~
可是到了后面我只一心想要把show 完成~!
这次文艺日的catwalk show 比之前不一样就是我们有换装~!!!!

我的宝贝伙伴~!














*我的高跟鞋~每次穿上我的脚都会痛~超高的对么?





















ending!!!
















大家来合照~~~














我很开心这次的表演很成功~
也很开心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

还有要谢谢育秀帮我们化妆~
还有这两位小姐~~~~
他们也很大牺牲的哦~~~
















glitter-graphics.com

接下来的就是上一篇所说拍的照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