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7/8/2010~

7/8/2010

glitter-graphics.com

今天真的很累,

前一天答应了我的宝贝syuen 去他学校义卖会捧场,

可是妈咪生病了,每人载我去,

只好麻烦到我的施缘咯~

我7点就准备好东西,

8点就到她家了~

不好意思的事打扰到她妈咪~~~




去到那里,傻婆syuen 拿了一包aga aga 给我~~

真的进步了拉~~

没有水味也没草味~~XD


其实真的没什么好走~

不过只是去看看我朋友很捧场罢了~~~


还有!!遇见很多朋友leh~~

小学的同学,

想不到他们还记得我~~还会主动叫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