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31/7/2010 ← + →1/8/2010←

31/7/2010

今天可以说我是一整天都没休息,
因为今天很多事情要做,
还有今天是我的宝贝dada 的生日wiiii~~~

一大清早我就起床,我就化妆准备文艺日的看节目~
看来我们还有待加强,
下个星期就表演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紧张....

看完节目,我就要赶去time square 附近的邵氏大夏的紫藤聚会wiiiiii~~~!!
本来呢,
我超期待的,因为可以看到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怎么知道!!!
(衰事不谈了)
不过这次的茶会也是很开心的~~~
最喜欢来到这里的原因...

就是它!!!!!
豆浆汤圆!!!



















所有人的最爱!!
超爱吃,每次去哪里都要吃上一碗才甘愿~

晚上呢,
是我的大表哥 21 一岁的自由餐~~~


*白衣的~~我endao 的表哥~~



















*后面的小弟弟,你太抢镜了 =_=














*左起,二舅,二舅母,大表姐,小表弟,表哥,
外婆,大表妹,外公~~















半途中,
酒喝完了,我跟宝贝&哥哥的朋友啊辉~
飞去买酒,
回来喝得超凶 =_=

哥哥,蟑螂& 我的表哥都喝醉了,
哥哥喝得超超醉了,
他虾米样子我就不提了 =X


glitter-graphics.com


1/8/2010

今天早上,一起床就call 宝贝,
因为他答应带我去gaigai~~
^^

首先我们先去One cafe 吃东西~

我吃nasi lemak~















yummy~~~

然后陪宝贝送完货,
就去载咏微&大咪~~~
准备去gaigai 咯~~~
本来打算去1 U 的,
宝贝要去sunway 送货,
就顺便去sunway 走街咯~~~
路途经过我的宝贝sweetyee 的家!!
我很想你leh!
我记得我第一次来sunway 就是来找你~~
一去到哪里,找了超久的位子=_=

看到elianto有减价,我就买了一点东西,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买化妆品哦~^0^

肚子饿了,
咏微带我们去Friday吃东西,
我第一次去,
我看也会很久才会再去吧 =_=
一打开menu....
无言去...
很贵wii =_=
久久一次呗,
善待一下自己~

*合照~~




















我点的cedar seared salmon pasta~~














*姜~姜~姜~姜~~~~~
















*宝贝的~
















等了好久 =_=
不过,无可否认,味道是不错的...
4个人吃了RM150+

然后我们就继续逛街~~~
咏微带我去漫画店,
我们一口气一人买了5本漫画~~
XD
我一口气....看完了 =_=

宝贝第二天就去关丹了~~
我就快闷死了....
不过没关系~我宝贝很快就会回来的~~~

2/8/2010

宝贝~今天什么日子~你知道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