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为他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刚才哥哥告诉我一件事,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的感触.....

我哥哥朋友的妹妹,
因为心脏有问题,在昨天早上去世了...
那女生前一天已经一直呕吐,
到了昨天早上还坚持要去上课,但是被妈妈阻止,
妈妈吩咐他去洗澡后带他去看医生,
怎知道洗澡出来后,
他忽然发羊掉,就这样的...走了.....
他的哥哥见到他,
大喊,叫她起身,
他妹妹看过他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
所以曾经答应他,
有天有了车子,
就会陪他去看...
他抱着妹妹,大喊,快起来...
但是他妹妹已经不会起来了.....

其实车子都订好了,
下个星期就到了,
可惜他再也等不到这一天了.....

当他拿起她妹妹的手机通知他的朋友,
忽然间手机卡着,
他就restart电话,
怎知道他一开机就看到自己的照片....
他妹妹真的很疼他...

他的婆婆抓着我哥哥的手,细述着他孙女的事情,
还埋怨老天,为什么要他白头人送黑头人.....

忽然间发生这些事情,
最伤心的就是他的家人......


虽然我不认识他,
但是听到这些事情,眼泪就会不知觉的掉下,
我在这里,用我的诚心诚意,为他献上祝福!!!
祝他在天国安好....


*请大家也为这个善良的女孩子献上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