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我的生日~~~~

5/6/10我超开心的~~
因为是我的“牛一”

一大清早我就陪妈咪&爸爸去吃东西~
吃饱了后就去巴刹买晚上要吃steamboat的材料~
买完后我们就去jusco 咯~~
妈咪就送我一枚戒指~~~
要妈咪破费了~~
















大概到了5点~~我的“老妈子”啊bee~~~
就来到啦~~
放好食物后,我们就聊天噜~~
我去冲凉出来时,杏就来了~~~他送了我一盒假睫毛~~的确很实用~~
因为我很缺~

差不多人齐了~~我们就开动咯~~~
csy 那时还在塞车~~~可怜的他~~~

我要很感谢我的朋友~~
很开心今年我的生日有你们陪我度过,谢谢

*我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