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盈bufday~~~

9/6/10

今天是盈的生日~
找惯例都是要出去gai gai的咯~~
一早起床的我早就准备好了~
准备好后就陪哥哥去银行做事情,这是他答应载我去1u 的条件~


他在看工同时在车上的我~



















时间差不多到了~
就去载啊bee & 婷咯~~
去到哪里~肚子有点饿~~就先买了章鱼烧吃~~~
等到寿星女到了后,又去吃东西~~~

吃玩东西我们就去看包包~~~~
我也情不自禁的买了一个~~
我是考虑了很久了
因为我的包包都坏了~
就买了这个咯~~

*折扣70%超划算!















逛完我们就去看电影咯~~~
看完电影一定要去的地方~~~
厕所~~

*me & 寿星女盈~



















电影看了~~街也逛完了~
肚子也饿了~~我们决定回kepong吃火锅~~~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第一次!等taxi等了那么久~~~
千辛万苦等到了,结果又被拒绝~!
我跟lim lim &杏三个人是最后一辆车~
我们还有一个重大的任务....

就是买蛋糕咯~~~~
买了蛋糕后就赶快交给厨房~~
幸亏寿星女没发觉~
这间火锅店,还真的.......很多人
店里的油烟味,难以形容 ==

进去拿材料还害怕滑到,
因为实在是太油了~

*吃着的同时















*38 杏的鹌鹑蛋 XD















才没多久,哥哥就打来说要载我回去了~
很可惜没看到寿星女切蛋糕~~

祝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10/6/10也是笨蛋shin yee 的生日~~也祝他生日快乐啊~~~




10/6/10

今天cat walk 有training~~~
准备好后就出发咯~~

重点是!

奶奶的鸡蛋糕,matro prima 真的很乱!!!
因为缘走了,只剩我一个人在等我妈妈~~
怎知道2楼那里有一个我也不知道他是马来人还是印度人
他X 的!
在那里啊moi ,啊moi!
算!我当他透明!
走去隔壁店,
那里知道在路上的那些车,那个猥琐的那位先生!
特地把镜子较下来在哪里看!!!
那个死人眼神!恨不得把它的眼睛挖下来!
我心里也很害怕
当我转过身往上看的同时!
吓到我,那个人还在!!他特地跑去隔壁哪里看着我!!!
cao 你X 的!
心里祈祷妈咪快点到 T.T
电话又快要没电了....
幸亏妈咪到了,怕死我了...


training完我直接去补习了~
留了整身的汗~~还真的觉得自己很臭 ==
还有jia leee 送给我的礼物~~~~



















谢谢啊~~我的honey~~~~mak~~~~

晚上我的宝贝老公回来了哦~~~~~~~
一见面先来个紧紧的拥抱~~~
毕竟好久没见了啊~~~=P

宝贝忽然间在我面前闪出这个~~~~








































宝贝老公谢谢你啊~~~我真的很喜欢~~
爱死你啊!!!!muak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