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对爱情免疫~

这个标题,并不代表什么意思,
我跟我男朋友很好 ^0^
这是我自己的看法

在fb&许多博客都能看到,
许多人在写自己的感情故事~
爱情故事固然精彩,
可是别把它当成你生活的全部,
人生有喜有悲,
爱情并不是全部,
当然,有人会把他当做全部,
而且忽略了你人生的其他精彩~
当你在烦恼,
为什么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为什么抛弃你的时候,
当你在懊恼的时候,
其实在另外一方面或许有美好的事情发生,
只是爱情两个字挡在你的眼睛。

为什么你失恋的时候,
非要呼天抢地,
要死要活,
很大不了么?
对,
爱情很美,
你们的感情很久了,
在你们要你死我活的时候,
不如想想你们为什么会分手。
不要把它当儿戏。

而且爱情不只浪漫,憧憬,
还有责任。


爱情其实是要背负一大堆的东西,
并不如你想象的那么的简单。



还有,
我很讨厌的是,
看到有些人,
把自己的爱情写的......莫名其妙
你真的有把感情放下去吗????
你们都是玩玩下的啊?!!
在一起时,写得多么的恩爱,
分手后,
连冷凳子都还没坐暖就有第二春了么?
请告诉我,
你之前写的,
都是废话么????

(* 这些都是我自己的看法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