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最近~~

最近的我很开心~~
因为我换了新的手机~~~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catwalk 练习的不错~~
可是还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我会再接再励的!!!

23/6
是我老弟的生日~
照片都在旧的手机记忆卡里面~
所以没有照照看~~~PS哦~~

昨天在跟爸,哥,宝贝看球~
哥哥一直笑我,
讲我问的问题很好笑,
当然啦,我平时都不看球的,当然多疑问啦~
不过我最喜欢看的就是他们slow motion 的时候~
全部的表情很好笑的leh~~
我当喜剧来看,
希望我爱上看球吧,
那么下次世界杯我就不会那么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