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吃妈咪裹的粽子~

妈咪很久都没包粽子了~~
因为之前守丧不能包,
妈咪最后一次包,也好像过了很久~~~~

苦了我的宝贝妈咪~
一大清早就起来准备包粽子的材料~
+ 到了8点,tnb upgrade ,我家这里一整区都没电~~
所以就用了最原始的方法~
烧炭蒸~~~
我有帮妈咪起火neh~~XD
* 在等水滚~~



















*粽子们~~




















蒸了两个小时~
终于能吃咯~~~!!!














真的很好吃~
自己妈咪包的是最好吃的了!

吃完了,我就去练习cat walk
不知道为什么回来后,整个人身体都很痛,
到现在还痛,
可能发热气....
我不想生病wiiiiiii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