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帮妈咪办货 & 唱k

29/5/10
帮妈咪办货~

今天我跟弟弟非常的乖~~~~~~~
我们陪妈咪办货~~
顾名思义就是去买生活用品~顺便逛街~~
在办货前~
我们先回到外婆家~看看我可爱的外婆~~~XD
还看看可爱的 EDEN~~ * 我的小表弟

然后就前往jusco 啦~~~
在办货前,我们做了一件
很重要的东西~~~
就是............医肚子
到12点都还没吃早餐leh~~~~~~
就决定去吃KFC~~
话说,有新口味~
就是黑胡椒~~~~哇~~~
只有辣味一点其他的味道都没有 =_=

* 这是我的















*我弟的















看到没??那个鸡腿的大小跟汤匙差不多~~~
可能他们良心发现不打长肉剂??
*以上言论只是个人意见,没有恶意中伤~~不要告我neh~~

在买食物的同时~
有一个档口介绍一种韩国的地瓜冬粉~~~
在试吃时~
我们已经爱上他的~~
那么好吃,不买对不起自己哦~~~~~
我们还害怕不够,就买了两大包~~~
回家后~他就成了我们的晚餐lu~~~~
























glitter-graphics.com

30/5/10
唱K~~~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陪我家的乌龟去吃东西~~~
还有一位ah win~~他堂哥~~
我们两个吃东西,他又吃饱了~~
我们两个谈天,他又不说话~
他的样子真是无奈到了极点 =_=
吃饱后,因宝贝的钱包坏了~
所以我们又去jusco 买钱包~~~
因为昨天我看到有减价~~~=p

买了钱包宝贝要买车上的香精~
他竟然去买放在室内的香精,他说这样比较香~
当然啦,上到车,车用的香精+ 那种大大罐的室内香精,我就来晕倒了 ==
那个味道 OMG~~

也在这个同时,
宝贝告诉我一个消息,他2号要去关丹做工了~
下个星期才会回~~~
意思是 他不能陪我过生日~~
对于这一点,我完全没怪他,我明白工作要紧~
等以后他赚了多多钱再陪我过loh~~~

宝贝加油啊!

回到宝贝家~
他们忽然间心血来潮说要去唱K
也很快速了,宝贝的姐姐预定了房间~~
宝贝又要去剪头发,
所以再很短的时间,剪了头发,冲凉准备~
宝贝的姐姐还送了我一件衣服~~谢谢
到了7点
他们都准备好了~

只有我.....
到我家我只用了15分钟冲凉换衣服,吹头发~~
就飞向 1 utama 了~

一到那里我就兴奋了~
因为我看到buffer 有我爱吃的sushi~!!!
我们的房间是1 号房,
一开门就能拿东西吃了~~

*宝贝在点歌```



















*一桌子的美食















*第一次和的kampai



















*我的最爱!!!!寿司!!!!!



















唱到大概12.30我们就回家咯~~~~~~~~
那天浪费了很多食物和要爸妈担心我了~~~~对不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